我的小小空间

建筑/结构/平面设计师,独立Web前端/iOS开发者,青曲社非入门学徒。

喜欢曲艺(相声、快板书)能够自己演节目;骑车出游,特别喜欢酷夏进山避暑游泳🏊和烧烤🍖!

快节奏的生活过后,也喜欢倾听,在此向小伙伴们推荐一个好朋友的fm电台,喜欢,就请关注她,推广她吧😘
荔枝fm:http://m.lizhi.fm/share/896803
片刻:
http://pianke.me/profile/909005/

我们身处的环境,虽然能促使一个人改变,但最终使你改变的不是环境,而是你自己。我希望伙伴们怀揣梦想,并为之去奋斗!不论是否败过给现实,我们都将其为我们最崇高的理想!

我的网站,又从事这方面,或者喜欢这方面的,都可以来看看吧!☺️
地址:
http://www.nousbuild.org

欢迎认识、并结交你们这些新朋友哦!😀

生日快乐哦🎂!

评论

© 我的小小空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